【你不知道的事】 


電影『戀愛通告』主題曲(王力宏劉亦菲主演)


作詞:王力宏、瑞業    作曲:王力宏


 


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那天  你說你想找一首王力宏的歌  沒多久在網路上找到了


你開心的看著MV唱給我們聽  歌詞第一句很特別


~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


蝴蝶會眨眼睛嗎?真是很特別的形容


 


我們一起發現這首歌MV的女主角是全家都喜愛的劉亦菲


更發現到他竟然是一部電影的主題曲  片名叫『戀愛通告』


 


你拉著我說要去找王力宏的CD  我好笑的想  這好像是我才會做的事喔


怎麼今天換你  也對一首歌著迷了  幸運的買到了有這首歌的王力宏精選集


回家路上  還去租了「戀愛通告」  全家就這樣沈迷在王力宏的歌聲與影片中


 


戀愛通告是敘述一個大明星杜明漢(王力宏飾)改變裝扮


去校園尋找知音宋曉青(劉亦菲飾)的現代愛情故事


故事開始是  杜明漢在一個偶然情況下  聽見了宋曉青彈奏古箏的聲音


他驚訝的發現聽著她的音樂  腦海裡會有一幕幕的畫面出現


有種你要說什麼我都懂的感覺  於是他決定暫時放棄娛樂圈工作


到校園去找他的知音  宋曉青 


而蝴蝶眨眼睛就是女主角寫的詩.....


他們就像古代的伯牙叔齊….同時也由知音成為愛人


 


蝴蝶眨眼睛~我們發現了一首好聽的歌  一部感人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