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而遇叫邂逅


恰如我與竹子湖的海芋


四月底的海芋田  雖有些稀落


一大片的綠與白的靜謐  遠接著小油坑煙飄


這種景色  令人忘卻憂煩  忘了疲憊




感謝好友靜的相陪,當了我一天的司機,看完畫展後,又帶我上陽明山


(這是我原本沒有想到的行程,更是驚喜...後來還與一整片的海芋田邂逅!!我真的好興奮呦!)


靜認路的超能力還真不是蓋的,我記得高中時我總是跟著她


今天我一樣跟著她..我笑說:我是我老公的GPS,而她是我的GPS,她可真是衛星導航中的衛星導航!!


 




 


海芋田的一個可愛的老闆~ 開著高級車的老闆說他來自田尾(同鄉耶!)在這買田種海芋準備養老


 


海芋田遠眺小油坑


 


海芋自己採~~


 


數大便是~美呀


 


連水溝的水草都美


 


木頭的柵欄讓這裡感覺很整齊寧靜


 


吃午餐囉!!這真是一間遠離凡塵 氣質非凡的店


 


我們的桌子在一棵大楓香下~~青翠的嫩葉感覺很清淨


 


靜特別推薦陽明山的手工彩色小饅頭~~


其他的菜他都交給我點,我點了籠鬚菜及宮保雞丁苦瓜鳳梨雞湯(真的好好吃喔!!)


 


靜說:難得來陽明山一定要來這~~小油坑(本來我們已往山下走囉,又回頭)


 


 


小油坑遠眺山路蜿蜒


 


只是我們都聞不到硫磺味~是風向的關係還是硫磺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