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了一雙有紫色小蝴蝶結的絲襪,蓁和伶都說好看,要我幫他們買。


傍晚和老公騎腳踏車買晚餐,經過大東發,順便進去買買看這一款還有沒?


有一位小姐來接待~印象中最近大東發出現了這樣一位年輕漂亮且親切的小姐(有兩個小梨窩),他竟問我是不是叫雅惠!我嚇了一跳,因為我完全認不出他是誰!他說他叫〝淑美〝,我想到他的小梨窩~~天呀!國中同學淑美變得好漂亮!(小時候的他稍胖,個子也不高)~~原來有人會愈變愈瘦,不像我們這種媽媽級的愈來愈胖......


淑美說,他留學加拿大澳洲,之前曾在台中開spa館,去年才回來幫忙,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媽媽有女兒!只是淑美真的是小才大用了,看起來落落大方身材姣好,為人親切,真的是從商的好人選,不過想回家幫忙,也很好,問他想不想當美語老師,他說老師不是他的志趣。


天呀!我的同學竟然是社頭有名的襪子批發店的女兒........真是好訝異!好驚喜!(小時候只聽人說淑美家境很好,沒想到.....我還記得淑美在畢業紀念冊寫,他最自豪的是小學時功課很好,老師很喜歡他...)而現在的他真的一點嬌氣都沒有,真的是變好多ㄋㄟ!


看來我得感謝蓁,他讓我巧遇、巧認同學!201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