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Lily的車上,她說最近常把幼稚園女兒的早餐帶來,忘了拿給她了。


有時候真的會想事情想到~恍神!我說大學時有一次,我想事情想到忘了下火車,


錯過了車站,這大概是我最恍神的一次吧!Lily說這哪算什麼?


大肚魚今天拿了一張乾淨一張髒的(要丟的)衛生紙去上廁所,結果上完廁所發現,


乾淨的衛生紙已丟入垃圾桶,手上的是髒的那一張,(這時我已笑翻~~)


更絕的是,她還把丟入垃圾桶的那張撿起來,說還好沒髒


(雖然她一直說這是Lily加油添醋的劇情)


.........天呀~~.......我還是決定封她為恍神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