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微風中的梅花~花瓣紛飛,迷霧中的梅花~令人情亂


白霧與白梅,迆邐融合成一幅白茫茫的詩意圖畫


格外使人心醉令人著迷,心也跟著紛飛情亂~


 


我在信義【柳家梅林】 2012.1.9


 








 



 



 


開春之後,又一波波的寒雨襲來


原本展露嬌顏步入盛開的梅花,終將經不起連日的風雨


 


這天,散落在地上的梅花花瓣,比在枝頭上的還多


心不覺跟著白霧,迷濛了起來,疼惜了起來…..



    


 



 



 


    



好朋友安慰我,天候不佳的梅園中,會別有一番浪漫的


我試圖的找尋,試圖將如黛玉憐惜花瓣凋落的心情,收起


 


於是,雨霧中的梅林裡


我在撐著小傘緊緊相依的情侶中


找到了一股溫暖~~露出了一絲笑意~




 




    


 



 


詩意的天,讓梅花更柔美,讓梅樹更精神


在好朋友的照片中,驚訝的發現,有雨滴的梅花竟如此美麗


 


當心中正疑惑著此情此景,是否能幸運遇到的當下


我遇見了~~


 




 


 



 






 


原本走在微雨迷霧的梅林之中,心情有些迷亂 ....

直到看到這俏皮的雨珠,躲在盛開的白色梅花後邊....
一時之間,被這種美景震撼住了~~我不迷不亂了。。



只覺得:梅。梅。梅。美~美~美~


    









    
















    





    











 



 


風雨中的梅花紛飛白,落在枝頭落在草地上


也落在剛萌的嫩綠新芽上~~


更落在網住雨滴的蜘蛛情網上。。。






    








 


天色已漸漸暗,偶遇同是家鄉的一家人,女主人害怕霧會更濃


緊張的催著男主人,趕快踏上歸途,,,彷彿我們也被催促著


 


來過幾次柳家梅林,都是大晴天,今天卻給了我們另一種面貌


回首,濃霧封鎖的柳家梅林,白茫間梅花依舊花開。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