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妹看了一場~很女人的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茱莉亞羅伯茲主演)EAT  PRAY  LOVE


敘述一個離開婚姻離開生活職場,到義大利 印度 及岜里島尋找自我的女人故事


這個故事的主角是一個作家,他對自己的婚姻及生活感到無力,而選擇旅行,這使我想起慾望城市中的凱莉,那種屬於比較女性主義的女人才有勇氣做這樣的事。(我們一般傳統的東方女性可能永遠不會這樣想,這樣做,我覺得我們比較像慾望城市中的夏綠蒂......)而婚姻中沒有小孩,是不是也會增加想要出走的機會?有了小孩的西方女性,真的能如此灑脫?


很羨慕女主角在岜里島的生活,但這只是想想~~一來我沒勇氣也沒想放棄我的生活,再來~~我沒有錢.....哈哈哈~沒錢怎享受旅行呀!真是個現實問題,因此我和妹的結論是,要存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