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看他年再興史,留將幾許寫二中~


我還記得二中的校歌是這麼唱的


我以二中生為榮,在高中時代我認識了許多,體驗了許多


那裡有我最敬佩的老師,最真摯的朋友....


 


但是....二中畢業後我沒能考上大學


對我對家人來說莫過傷心


高四的日子,我回來彰化


開始想要好好讀書


第二次大學聯考   考上了師院


算是對自己及家人有了交代


 


我的考運一向不好


除了大學聯考二~中(四聲)


研究所也是考了好久


每一個系所都是去考第二次才考中


(雖然後來我一年考上了三個研究系所)


 


我的參賽運也不好


老是要參加兩次以上才會開花結果


科展    健身操   文章啦~


唉!!突然很想說


難道我與二中太有緣了


這輩子好多事都多磨


似乎注定~~二中(四聲)


(但是想想其實老天爺對我不錯


二中總比都不中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