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電視連續劇   一個配角說要讓主角『豬羊變色』


升等變降級  好的變壞的  或者差的變佳的


現實生活中  其實也常有如此狀況  不是嗎


 


前幾天到南部去玩   因為全台被大片低氣壓籠罩


天氣不穩定  局部陣雨多  這種晴時多雲偶陣雨的天氣


早上晴天  下午馬上變天下大雨   老公說這是天氣的豬羊變色


還好  幸運的  我們游泳逛街時都沒遇到雨  一進旅館  馬上下大雨


 


今早  睡到自然醒  原本是一個美好的休假日


沒想到接到李組長的電話  要我在半小時內趕到很遠的某個學校參加編班


我急忙的曬衣服  叫醒女兒……天呀!又是個豬羊變色


 


後來接到娟的電話  說下午的聚會  因蓁有事取消  


原本期待的母女三人


頓時  不知該如何   ~變色了


 


突然又接到校長說要請調校老師吃飯  邀我和娟一起作陪


咦!有事了~再變色一次


後來   娟又說姊姊找    我還是回家吃自己好了.....


 


日子中充滿豬羊變色   真是心情雜陳   


凡事不要太在意   見風要轉舵   這種多變我要學著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