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百年全運系列活動


員林獅子盃全國萬人健康路跑活動100.10.16


   








 


   


哈哈哈~跑前還很輕鬆ㄋㄟ!!


小朋友都跟著慧婷老師跑~(紅色衣服者)




到一半的跑程~大家大都用走的了!!加油!!




耶!!終點到了!再撐一下下~~


 


永能學長說:我們南鎮可以組馬拉松路跑社囉!!社長就是揚智啦!!副社長非小王子不可囉!!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從小就討厭跑步的我


竟然會因揚智借我看的一本漫畫:高木直子『一個人去跑步』


參加萬人路跑活動   而且還找了蓁和蘭一家  跟著一群愛好運動的同事


瘋狂的趕起流行 ~ 我深深覺得我只是趕流行啦!


以為區區的 六公里 只要像百貨公司逛個兩三圈就行了   誰知


如今鐵腿  頭疼  全身沒一處舒服自在  唉呀!我真是自不量力呀!


 


原本跟蘭約好要用快走的  絕對不跑  沒想到五六千人的人潮是很嚇人的


我們不跑都不行  被推著跑  怕檔到人也跑  過紅綠燈也要跑


每個路口有人加油  不得不跑  於是我就這樣跑跑走走  不能不跑的完賽了


 


接近終點時  還真的是喜悅的  我很慶幸我能跑(走)完


領完名次牌(107)  才發現大家都回來了  同事中慧婷是23 麗娟24


秋娜  玟蓁  瑛蘭也都在百名內喔!!小朋友組的也很厲害  小蓁是75


揚智和永能是跑 十公里 的   而且男子組參加的人數比較多  我沒有問他們各是幾名


 


領完賽證明時  遇到了小 王子 老師  跟他一起拍照一起享受喜悅


其實她也是促成來跑步的原因之一呦   我一直很羨慕她有跑馬拉松的夢想


這次  終於鼓起勇氣  報了名  (報名單是小王子給我的  原本我是不打算參加的  結果~~唉呀!都是高木直子的那本書啦~~)


 


這真是一項印象深刻的經驗(酸痛~~呀~  下次還敢嗎?….嗯!!考慮一下下………………………………………………………………….


 


(推推一下~高木直子的書~~很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