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陪老公到橋頭阿龍那洗車,阿龍的洗車店搬家了三次,同事還是喜歡找他!


阿龍現在的店在橋頭,劉今程代書(有招牌)的旁邊


不知何時開始路過橋頭,都會經過這代書事務所,其實這名字是我小學六年級的班長~我同學


那天陪老公去阿龍那,剛好我同學就站在隔壁門口,(請問你是劉今程嗎?)我提起膽子~去認他,畢竟還在家鄉服務的同學真的很少!


阿龍聽到了,笑說:那是我房東耶!(原來這洗車廠是我同學家的~)


很開心能跟小學五六年級的其中一位班長(另一位是莉娟)相認


他說碧琴嫁給一個牙醫師,當醫師娘  


英鎮....洲伸...等  ~希望有機會可以多遇見幾個國小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