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用力賀!


本校榮獲田尾鄉教育盃樂樂棒球賽


冠 軍



 



 


2011.6.8田尾鄉教育盃樂樂棒球賽下午兩點~火熱開始(氣溫三十六度)


 


第一場:田尾國小以17:0大勝國中紅隊


第二場:南鎮國小13:0贏國中白隊                


裁判阿斗先生要我們緊接著打第三場比賽,真是的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


第三場賽中,我們對上的是陸豐國小,陸豐的顧校長第一棒就轟出安打


真是把我們嚇了一大跳,第一局以3:0暫時落後


第二局時,揚智 永能 世權 小劉 校長 火力全開


女生也都個個上壘,我們攻下4分,領先囉!


第三局陸豐再下一分,我們又得兩分


終場以6:4小贏主辦隊陸豐國小!


 


來來來~來看強棒出擊~
揚智是我們的大砲!!(看到沒?唉呀!這球好像不妙呀!!幸好沒被接殺!!)


 


校長以自創高爾夫球打法~也是棒棒安打~~


 


小劉也很高興的開轟了!!


 


永能打擊防守皆是優優優!!


 


又維!另一個強棒!!


 


這是我耶!除了一次被接殺,我也是每次上壘喔!!架勢不錯吧!!


 


秋娜~打的好呀!!


 


在我和麗娟 秋娜滿壘的情形下,揚智的一轟~四分進帳!太帥了!!


 


這是冠軍賽(和田尾國小)永能打出來的四分轟!!


 


在女生們去上廁所時,冠軍賽已開始~


由阿斗老師領軍的田尾國小乘著我們連打六局都累歪了,馬上喊開戰!


原本以為我們會大輸,我乖乖的守好捕手位置,永能(投手)和校長(一壘手)是我們的銅牆鐵壁


最最最跌破眼鏡的竟是~玟蓁接殺了一球高飛球,田尾的老師從此關了砲火,阿斗變戽斗!(開玩笑的啦)


玟蓁真是棒呆了!!


終場我問了裁判我們的比數竟是10:1我都不太敢相信~這是真的嗎?我們贏田尾九分之多耶!


 


我們的默契真的不是蓋的!


這使我想起了多年前老大領軍到泰和國小教師體能競賽,我們也是榮獲第一名!


(永能學長也有同感)



 


冠軍頒獎囉!!不好意思喔!去年拿了桌球冠軍,今年是樂樂冠軍!


哈哈哈!南鎮老師真不是蓋的!!當然還有最重要的:葉校長領導有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