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鎮國小第六十一屆畢業典禮2011.6.22


畢業生配戴胸花後   由校長帶領繞校園接受一到五年級老師的闖關考驗~~


證明大家是MADE   IN   南鎮啦!!


 


典禮開始~~桂茹代表全體畢業生領取~畢業證書


 


家長會長致詞勉勵畢業生



 


來賓致詞(語重心長的陳團長)


小師我是畢業典禮的主持人


 


小朋友正襟危坐~今天可是小學最重要的一天呀!!


 


級任老師致祝福詞~~六年級三班的級任老師給畢業生的勉勵與祝福(催淚指數100 )


 


與愛徒鉯婷  桂茹合照(兩個都是縣長獎喔!!)


 


溫馨的南鎮團隊~~


基峰老師第二年幫學校畢典做ppt~畫龍點睛讓畢典增添可看度~~


可惜~最後唱畢業歌時竟然跳電了


還好學生很認真的繼續唱下去


最後典禮算是成功了   可惜有那麼點美中不足~


(對我們來說,完美就差那麼一點點呀!!我們只好give   me   four囉!)


基峰老師真的很棒啦


還有還有~~因為前一天放學時聽到一個六年級小朋友對校長說:校長我愛你


接著他過馬路到一半   發現了我  也大聲的說   老師我愛你(這個學生一二年級是我教的)


畢點當天   我抓到這個新梗   一直要畢業生   要把愛說出口   他們也都很配合


愛校長  愛老師    紛紛的溫馨穿插在典禮中    ~~這真是一個充滿愛的典禮呀!!(連我自己都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