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是令人期待的   可是我的心卻在拔河


想要孩子過得充實有意義  更想要自己過心情放空的日子


於是充實與放空在拉鋸  但也在想辦法一起發展中


 


幫孩子報名夏令營  帶他們去游泳 學琴  上美語  練長笛  畫油畫


我在家做輕食早餐  看完了想看的三毛薩哈拉故事  參加了兩天的研習


好友純來家聊心事  去了兩趟微熱山丘  請婆婆幫我重新車沙發布套


文媚送我向日葵及玫瑰  和娟 蓁唱了一下午的歌(心情不錯)


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


 


接下來會去南部小玩幾天  再帶孩子參加夏令營  我將在高雄放空


有一個沒辦法參加的同學會  也有一個我正在辦的同學會


八月要去一個夢想之地  希望能把油畫畫好  我要將照片入畫


 


有空就去騎騎腳踏車  也許該翻翻幾本教育的書…..或再規劃去花蓮….


總之  我想放空  可是不許自己完全空  就這樣  開始了我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