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非常好奇我的代稱~圓仔花


也許  你們會覺得這個稱呼很台很鄉土


但是她是我從小到大的綽號


因為我的名字台語念快一點


就是圓仔花


她對我來說有特殊的意義


我永遠記得及懷念求學時


那些叫我這個綽號的同學們


更希望因這個名他們能找到我


 


別小看這個圓圓小小紅紅紫紫的花


她可是傳統婚體中  神明供桌的必要吉祥供品喔


 


 


 


鄉下的路邊  常常可以看到她的芳蹤


ㄧ叢叢的小花  在四季綻放美麗


朋友  請你別害羞的叫我


這是我的名


我的名就是圓仔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