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11.5     地點:二水星期五夜市     劇團:郭春美歌仔劇團    戲名:巧計奪美


指導單位:彰化文化局                                                                    圖中 左2是二表姊


左1


右4是主角:郭春美小姐    右5是扮演宮女的二表姊


姊姊的粉墨登場~~雖然只是個宮女,但是能與大明星同台演出,妹妹我真的既興奮又驚喜


二表姊真是太厲害了!! 右3是姊姊(感謝春美讓了一個夾縫讓我拍到了後排的姊姊)


後記:


回想小時候,每當大姑姑回娘家探望阿公阿嬤時,我們一群小孩也能聚在一起,表姊妹都會特別高興!


記得~我們最喜歡在阿公的總鋪(大床)玩演戲的遊戲,大表姊二表姊會披上被單演歌仔戲給我們看


我的戲鳳就是那時學會的了!!當時還真的沒想到,姊姊有一天會登上歌仔戲舞台!!


我的大表姊是郭春美的戲迷,追郭已經第四年了,姐說:郭的扮像最俊俏~


二表姊原本喜歡孫翠鳳,現在也跟著大表姊看郭春美。她是高中的美術老師,課餘時甚至還參加學校社團,到社區拜師學藝,所以今天可以上台演出。其實姊姊在社區也有扮要角的經驗喔!!漸漸的也將會在北部的社教場所參加演出。


哈~這就是我那兩個愛看 愛演 歌仔戲的大小可愛表姊姊呀!!如果郭春美來中部演出,我和妹妹也會跟著兩個表姊共襄盛舉,手牽手看我們的歌仔戲,維繫我們深深的姊妹情誼!!


姊姊說:要再多貼一些郭春美的劇照


好吧!!就來個偶像三連拍吧~~  (真的很俊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