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已經進入倒數的階段囉,趁著假期又安排了一次花東遊


星期六(8/11)剛帶孩子從花蓮墾丁回來,星期天(8/12)打開電腦準備整理照片


突然被突如而來的多篇~恭喜上精選~的回應嚇到…..天呀!!


我的三張照片竟然上了奇摩精選,當下真是令我驚喜萬分,馬上到FB與親朋好友分享…..


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刻,這也是給用單眼相機一年多,還稱三腳貓的我,一份驚喜的鼓勵



 


白,荷  (拍攝地:白河)




 


雖然不是什麼大喜事啦,但這一刻還是有許多要感謝的人~~


     感謝哥哥小姑丈,你們屢獲攝影大獎,無形中算是「潛移默化」了我~~


雖然我還未真正向你們討教高深的技術,雖然我還是覺得我是憑感覺拍照…..


但是,這時,我還是很想感謝你們,我一直以你們為榮的!!


     感謝格友飛兒,總是不吝惜教授我各種屬於女生的拍照撇步


讓我受益良多~~(當然還有我們的SONY  NEX-5


     感謝小彤姐,沒有你的機動性,哪來的我美麗的照片


如果沒有妳帶著我到處追花,美景好花對我來說,到現在會都還只是空想……


     感謝住旗山的大學同學三田,若不是你終於結婚了,我6/9那天就不會去


旗山拍老街、欣賞武德殿,也不會順道去白河拜訪白荷囉!!


小主人你帶給小天使好運喔!!(ps:三田同學是圓仔花大學時的小主人


     還有~還有還要感謝格友Anne、邁阿密,你們總是給我關心鼓勵!!


婆婆、老公容忍我拋夫棄子去拍照………


 



蕭家圖騰 拍攝地:旗山老街)




 


~~唉呀!很好笑耶!又不是得了什麼金曲獎的


哪來得這麼多感言呀!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說真的,圓仔花還是要再次,在此感謝所有關心我的親人


好朋友,謝謝大家囉!


 


老街風光 拍攝地:旗山  武德殿)


此篇當作紀念,就不開放回應了,謝謝大家~~


(Anne動作太快了啦!人家還沒寫好,就給人家回應,


看在她是好朋友的份上,就不跟她計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