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好友們的關心,此篇文章為自己記錄,沒有開放回應)


 


哈!我覺得一定是奇摩編輯,看到我開玩笑說要請客的的豪語了!


這次,這麼快就讓我得到獎勵!雖然心中很欣喜,但心情很奇妙


~想到同學說的集三次要請客的事,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實在也不是沒有誠意,而是太快讓我措手不及.....一度還想自己暗暗高興就好(哈)


 


我再開玩笑的跟同學說:『可以改成集十次嗎?』   她好心的說:『好啦!不過要換成大攤的喔!!』


OK!OK!(真是太好了~同學也太善解人意囉~)  


於是,11/2上的精選,到現在才敢出來做紀錄


 


照片一: 隨手送來的美麗                                                          拍攝地點:飛牛牧場


 


照片二:   給我!給我!                                                             拍攝地點:飛牛牧場


 


照片三:  欒樹之花                                                            拍攝地點:彰化田尾大社路


 


附註:


『照片一』:這隻蝴蝶是『枯葉蝶』喔!通常我們比較注意牠們合起翅膀,像枯葉的顏色與樣子


                       飛牛牧場蝴蝶園裡的蝴蝶不太怕人,很喜歡跟女兒玩,這隻枯葉蝶就乖乖的停在她手上


                       讓媽媽我盡情的拍,配合度真是百分百呀!!


『照片二』:飛牛牧場是女兒們最喜歡遊玩的地方囉!這裡的羊,我們餵了很多次,拍這這張照片時


                       我也被穿出柵欄的羊群嚇了一大跳,心中還閃過~這張說不定會上精選喔!!


                    (結果果然獲選,真是令我驚訝加驚喜!!)


『照片三』:終於有家鄉的照片上精選了!!這棵欒樹位於我任職的小學附近,某天假日的早晨


                       還特地請老公載我去拍攝呢!!今年的欒樹,真是美麗到心坎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