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妹妹,從小就喜歡布置房間


高中和大學住在外地的我,每週從學校回家


都會有驚奇的發現~我們的房間,又不一樣囉!


 


我總是很訝異,妹妹老是可以移出不同的格局


變出不同的氣氛,讓房間愈來愈溫馨……


 


我想這不只是興趣,也是一種天賦吧!


妹妹畢業後,當過幾年的會計,最後她決定自己開間店


我覺得~這是她最適合的職業囉,(嘻嘻)自己當老闆娘~真好


 





   


 


因為需要照顧孩子,妹妹沒又選擇鄰近市區(員林)


而就近在我們家鄉社頭這個小鄉村開店


 


記得~開幕的那天,還造成小小的轟動


畢竟,有人在我們這種小鄉村裡開精品店,真的還是頭一次


(我不管別人會怎麼想,我只覺得老妹服務鄉里,創造新氣象,真是好厲害!)


 




 


妹妹的店叫『幸福部屋』,最初是以童裝和日系雜貨為主


加上妹的夫家是羽毛工廠,因此還兼賣物美價廉的羽絨被




 


【口愛法國兔區】



   




不過近兩年,妹減少了童裝,慢慢改以BABY禮盒及用品為多


來店指明要送好朋友彌月BABY禮盒的,包準每個人都滿意微微笑


~~因為這些小寶貝的衣服,還真的好可愛又不貴喔




 


而日系雜貨是老妹的最愛,妹妹都親自到台北挑貨;


羽絨被及羽絨衣是他夫家的主品~這兩項還是常年供應啦!




 


【日本雜貨區】


(包包、毛巾、裝飾品)




 


其實呀!妹妹開店,我這個姐姐是最高興也最幸福囉!


因為呀!我們家從頭到腳(女兒髮飾、衣服、鞋子、日常雜貨、鍋碗瓢盆….等)


只要是妹妹的店裡有的,我們喜歡的,通通都以親友價帶回家(哈哈哈)真開心


 



   


 


妹妹的幸福部屋,散發出一種無比的溫馨氣氛


一般客人走進去,都能感受到,更何況是當姐姐的我


通常下班有空,我常窩到這兒,找妹妹聊天,說心事……


 


偶而我們也會泡泡茶,喝咖啡,….在妹的幸福部屋裡


享受我們屬於姊妹倆的幸福親情….


 


(看到沒?我們最愛的茶具在桌上呦~春稻的茶海和杯子)





   


 


別人常說,我和妹妹不像,我都回說「大概因為,我像爸爸、妹像媽媽啦..


其實,我們小時候真的超不像,不只長相,個性、嗜好也都差異很大..


 


記得,小時候我最討厭她總是愛跟著我,我去哪她也要去,而且還超愛哭的


有一次,我和同學去看電影,沒帶妹妹去,他在家裡哭慘了


爸爸還親自將她帶來電影院找我……我都快氣死了…..




 


不過長大之後,也許我們畢竟是姊妹,興趣和喜好漸漸相近


現在無論去逛街、聽演唱會、去買茶具、去春水堂….


 


我們都是彼此最好的選擇….跟妹在一起,就是很自在,感覺很對!


(當然也很感謝我們各自的老公,放手讓我們姊妹,一起去做我們喜歡的事)


 






【瓷杯子與瓷盤】



   


 



 


同事常跟我抱怨說,妹妹的店,還真是『有緣的店』


因為~總是遇不到她開門…..我只能替妹跟他們說抱歉


解釋妹妹還是得以家庭和孩子為優先,開店的時間真的比較有限..


(目前維持週二~週五   中午1100200   下午500700


 







 


【香芬區】



         







【羽毛被區】


(裡頭有我們最喜愛的~彼得兔被單和床罩組喔)





      


 


上星期六,去菜市場跟一對母女買雞肉


賣雞肉的女兒還跟她媽媽介紹我


說我就是「幸福部屋老闆娘的姐姐……


 


我聽了覺得很新鮮~『幸福部屋的姐姐』原來這是我的新代稱


看來,我這個姐姐走在街上買東西,需要姐憑妹貴囉!







 


因為夫家的關係,多年前~


他們也開始代理運動保暖排汗系列品牌:『荒野』


妹妹雖然開的是童裝雜貨店,也有代訂荒野這運動品牌的服務


至於價錢,我真的可以說,沒有人像她這樣,都以友情價在賣的啦!



 


【荒野品牌與女裝區】



  





 


妹妹在幸福部屋裡,打造更多好朋友買東西的幸福


 


而我這個姐姐~希望


妹妹的幸福部屋,也能給妹妹帶來滿滿~源源不絕的幸福


 


 


溫馨連結


(來看看我跟著妹妹到台北五分埔批貨的體驗)



童裝店老闆的生活體驗


 


 





   


     幸福部屋


彰化縣社頭鄉民生路750號(社頭圖書館斜對面)


TEL:04-8721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