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很多書籤,有的是手工畫的,有的夾著美麗的楓葉


 


走在楓情古道的霞喀羅,地上都是滿滿鋪成的落葉


回途之中,雖然拍的風景照片,已經讓我滿足


但是還是忍不住,偷偷停留,低頭撿拾這兒的落葉


我真的很喜愛霞喀羅的美景、古道情懷~


心想~不妨就帶『一片』風景走吧…..(當然~不只一片啦!)


 


     


 


我也喜歡做書籤,喜歡把美麗的書籤


分享給同是心情的有緣人~~


 



 


霞喀羅古道的楓葉,不是在樹上摘的


沒有紅的均勻,但是確有另一種美~


 



古道上撿拾的葉子,或紅或黃、或間著綠色及深褐


有的已經部分乾枯,有的甚至還有蟲咬的小洞….



     


 


你不覺得,這兒的每一片葉子都有歷史嗎?


感覺他們彷彿都訴說著,自己隨風旅行的的故事





(超喜歡這片楓香的葉子,有一個個的小洞喔~


好像用打洞器精心設計的一樣~~)





        


 


【情牽~霞喀羅古道】書籤


共有~白石吊橋、落葉片片、楓葉古道、粟園竹林四種樣式






         


 


這個星期天,我印了照片,夾上楓葉,做了一些書籤


分送給同事,感謝他們與我同行~浪漫古道~『霞喀羅』



        




 


......................................................................................................................


 


這些是之前,小 王子 老師送給我的書籤


有我的小名,還有她到福壽山農場的楓紅書籤~~


真是謝謝他,幫我起了紀錄記憶的靈感…..








 


親愛的好友們,我還有一些葉子喔,如果你也喜歡我的霞喀羅書籤


可以與我聯繫,並寫明要哪一款,我會寄給你~


很樂意和好朋友分享喔~~敬祝『聖誕快樂』『新年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仔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